close

我的大黑,自從台南行去了台中後爆胎,到今天才去幫它換了新輪胎,

多謝國慶幫忙,還讓我開了他的愛車,害我一整個緊張耶...呵,

那台是我之前想買的,真的還不賴耶....我喜歡.....

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....

還幫我把大黑小傷用掉了,讓我省了不少錢,

真是太感恩了.....

下週大黑要乖耶,要帶你出去跑跑走....

我會給你洗洗澡,吃飽飽的....

但要乖喔....一路平安.....

DSC05571.JPG

上面這張就是輪胎爆掉....一整個很蝦的大破洞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